close

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一套在無意中,朋友分享給我的超高CP值教具。

教具很常見,但為什麼我說這套教具CP值很高呢?

因為很少有這麼多工的教具、

也很少有教具可以像這樣設計成個人學習站,讓每個孩子在動手操作中,能夠自主思考,不要仰賴施教者的線索引導。

甚至能讓孩子只要願意,就能自己拿起這套教具,像玩遊戲一樣進行學習、複習,甚至自己訂正、得到回饋。

很多時候,要有這樣功能,都得仰賴電腦互動程式或app,但是相信也有人是像我一樣,總是希望小小手跟小小眼

別太早接觸螢幕,如果可以,小小手能多進行些操作型活動會更好!

如果你跟我一樣,那這套個人學習站,一定能讓你跟孩子都很開心愉快,就算在家做複習,也不會把媽媽氣到七竅生煙

還能讓媽媽一邊教、一邊優雅喝咖啡,順便看個五分鐘的孔劉影片(咦!!)

 

雖然有分年級跟數學、閱讀,但是每套教具長得都像這樣,

由許多謎樣的小圈圈組成。(不是麥田圈喔,哈哈)

IMG_2180.JPG

一打開就是這些飛碟形狀的學習版(糟糕,越說越謎樣...)

IMG_2181.JPG

好啦,其實這些學習版設計成這樣,相信聰明的看官你用你美麗的膝蓋稍微思考一下也早就發現,

邊邊的凹槽是設計給剛剛看到的那些謎樣小圈。

而圖形中間就是每張學習版的題目了。

像下面這張圖,有很多謎樣的小樹枝(夠了沒啊 哈哈)

小小手的任務就是算出每個群組代表的數字是多少,並且將對應的圈圈圖形放進邊緣的溝槽裡。

IMG_2182.JPG

這是我們家的小小手,他們瘋狂的愛這個小圈。

在我放上題目板、解說完題目後,他們就會著迷似的開始放圈圈。

做完以後,只要看著解答版,看對應的圈圈顏色有沒有一樣就可以知道哪裡錯了

 

IMG_2184.JPG

每套都有厚厚一疊題目,超級物超所值的!直擊節約主婦的心!哈哈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事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