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開學了,雖說大部分的時間可以喘一口氣了。

但是搞操煩如我,還是希望能幫夫人們準備好一些書,讓夫人們回到家裡,還是能好好學習(不要再吵架、打架了)

跟大家分享我小小的慾望清單,有些我已經有先準備好了,有些就真的是光書皮就在呼喚我帶他們回家啊XD 

(還好我暑假多新增了一個書櫃,嘿嘿... )

 

首先是無敵好玩的Shine-a-light 系列,除了充滿知識性的人體讀本,現在又多了小男孩超愛的車庫跟工地讀本,還有媽媽爸爸都愛的飛機讀本。

尤其是飛機讀本,對要帶孩子坐飛機的爸爸媽媽是不是一看到就超有吸引力(對,就是我!)

想到孩子可以先在家裡透過書了解坐飛機是怎麼回事、該有哪些禮儀、什麼東西不能碰(這超重要!!)

到了機場、飛機上也能有熟悉感,不會害怕、也不會過於好奇,東跑西跑、東摸西摸(再劃一次重點!)

更重要的是,這整個系列都超適合飛機熄燈時用啊XD

手機開啟飛航模式、手電筒打開,小孩就有事做了,也不用再擔心小孩在黑暗中一直盯著電視了!

shine a light on the plane.png    shine a light on the construction .png   shine a light at the garage.png

 

 

shine a light the human body.png

我也很喜歡讀本,像下面這幾本繪本,就是我真心想收藏的❤️

我尤其喜歡 LOVE YOU, HOO的故事。也是一本描寫親子之間感情的書籍,是一本很溫暖、很貼心的書。

我打算拿來當送給夫人們的禮物,書面寫上給他們的話還有日期,故事很簡單,但是一定能成為我們親子之間一輩子的回憶。:)

(希望以後青少年時期翻到這書,可以感動到少折磨爸媽一點XD)

love you hoo.png   

IMG_3029.JPG  IMG_3030.JPG  IMG_3031.JPG

從這短短的幾頁是不是就看得出來是本很可愛、很溫暖的書?❤️ 尤其是那'Whoever you are going to be',配上那些可愛的插圖,

能讓孩子具象化,不管她/他將來變得如何、在做什麼事,都會是我們的心肝寶貝(啊!光寫到這,又感動一下下,哈哈)

這兩本"Little Bear Needs Glasses"還有"Nibbles the Dinosaur Guide",都是媽媽為了自己的私心買的,哈哈

因為看起來很有趣啊!XD (實際上也沒有讓我失望)

little bear needs glasses.png  nibbles.png

附上幾張Nibbles的內頁給大家聞香一下:P 

IMG_3020.JPG  IMG_3021.JPG

 

 

 

 

我們家夫人們非常喜歡畫畫跟手做些有的沒的,除了暑假大受好評的指印畫,我又入手立體書系列,希望能再更上一層樓(是要爬到哪裡去?XD)

我一直深深相信,美術是傳達感情的一種方式,絕對沒有制式的畫法、課程,所以我從來沒打算送孩子去上美術課,希望能用這些學費,改成材料費,

讓他們有機會多多自己動手嘗試、體驗、發揮,雖然媽媽的美術零分,但是找到好工具也是可以自己在家上美術課的! 

(好吧,我承認我是真的很懶得開車送小孩出門XD) 

IMG_3013.JPG  IMG_3014.JPG 

這套書目前有兩本,每本裡面都有著色的部分,比較特別的是書後面都有附一份做立體書的材料包,

只需要搭配頁數,準備好膠水,就能一步步完成屬於孩子自己的立體書了! 

IMG_3016.JPG

雖然一翻開書,看到無頭的貓,有點小恐怖XD 

但是完成之後,就是一個打開書頁會跟你玩的立體小貓咪了喔!

我超期待下個月放長假時跟夫人們一起玩這本的!

 

 

 

IMG_3017.JPG  IMG_3018.JPG

 

這是恐龍的版本,也很可愛~我都各買一本,希望夫人們到時候不要打架。(祈禱)

如果大家看到我十月又來揪一起買這本,那就是我搞不定,都得多買一本了,嗚嗚... 

IMG_3022.JPG  IMG_3023.JPG

這本General Knowledge也是媽媽私心要買的。

我從小就超愛這種十萬個為什麼的書,現在看到也忍不住。

或許是因為這種書講起來隨時可以停,不會被小孩硬凹講到故事結束或告一段落,感覺起來更吸引人吧,哈哈!

first math slide and see.png

這本First Math Slide and See 太可愛!操作型的數學學習書,雖然老大老二已經用不到。

但是因為太可愛,所以我不斷告訴自己,還好我有生老三,哈哈哈

lift the flap measuring.png  

這本Meauring Things是媽媽要跟著孩子們一起學習的!:P 

因為接下來老大老二學校要進入測量,所以真的是買起來準備當工具書用的!

IMG_3026.JPG  IMG_3027.JPG

最後這還是媽媽的私心(天啊,這看下來,媽媽好多私心,希望爸爸看不到這篇XD)  

每一頁都是一張小的著色海報,可以完成後,拿下來當作小海報。

上面的格言佳句,可以給媽媽在忙碌生活中的前進動力,還能讓孩子多學習優美的句子。(對,這是藉口!需要跟爸爸報帳的,請用後面這半段,哈哈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事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